問:我現在的這台筆電大約是1年之前買的ASUS!!
1.
平常在使用的時候都會把電池充到100%再把充電線拔掉讓電池放電等到快沒電了再充電...一直循環這個模式~~
但是最近這幾個月常常都忘了把充電線拔下來 也就是說電池一直都保持在100%的充電模式 請問這樣會對電池造成很大損害讓電池壽命縮短嗎?
2.
最近看到我姐那台TOSHIBA筆電 她直接把電池拔下來不用 當要使用電腦的時候電池也沒有裝上去而是直接插著充電線 請問筆電可以這樣子把電池卸下來直接插充電線使用嗎?
3.
假設真的可以把電池卸下來只插充電線使用筆電的話 以我個人習慣來說除非我出遠門 否則我都是要睡覺時讓筆電“休眠”起床時再打開的時候會比開機快一點...
那我休眠後需要一直把充電線一直插在筆電上嗎?

答:其實筆電電池持續性充電是不會造成影響的...

因為如果100%它就不會再充了,它會自動停止充電...

至於妳姐的電腦都會把電池拔下來,此方法不太贊成這麼做@@

因為妳把電池拔下來,如果妳在插電時如果不小心移動到插頭導致電腦接觸不良而瞬間關閉電源,有機會造成電腦直接嚴重性毀滅@@...

到時候就得不償失了.資料保貴阿..所以不建議這麼做...

休眠後它還是有再耗電只是極少,可以的話就是插著電。
參考資料
小睿
相關詞:
筆電推薦 2013, 筆電推薦 2014, 筆電電池, 筆電評比, 筆電散熱, asus筆電, sony筆電, 筆電推薦, 筆電重灌, 筆電鍵盤
筆電, 電池, 充電, ASUS, 休眠, 問題, ldquo, 電腦, rdquo, TOSHIBA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92500083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book020 的頭像
    nobook020

    筆電電池 平板電腦推薦2014

    nobook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